愛就是要至死不渝

巨蟹座和肉食性動物的愛情觀

(網路圖片)

 

愛一個人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緣難了 情難了~ 

 

我想這首"新不了情"最能寫出巨蟹座的愛情觀吧~

無獨有偶的是 在達摩一掌經裡面也有對愛情至死不渝的愛情觀

那就是肉食性動物 --- 刃

巨蟹座 和 刃 的相似性:

(星座請參考月亮/金星  以及 達摩一掌經請參考 婚姻宮/命宮)

1. 對人的遠近親疏的分別是很清楚的

刃: 世上只有自己人和他人

你是我的人 就是我要保護的人

別人...管他媽媽嫁給誰

 

巨蟹座: 要把我當自己人 給我特別的待遇

總之, 我就是你最重要的人啦~ 

 

2. "家"就是我的避風港

刃: 家人就是最重要的 只有我可以批評我家人 別人都不行 (霸道吧)

最喜歡待在家裡, 更喜歡和愛的人待在家裡

安靜地享受兩人世界

最好是...抱在一起,肩靠肩,手碰手... 我們就是連體嬰

 

巨蟹座: 需要有家的感覺

待在家裡感覺放鬆, 安靜地享受兩人世界

當然要有肢體接觸啦 那還用說...

 

3. 極度的...情緒化

刃: 有問題一定要當面找對方說清楚

很在乎對方的每一句話,會思考很久 情緒波動很起伏

會主動把話說清楚 但處理方式又很落漆 

結果越吵越糟糕

 

巨蟹座: 有絕對的想像力和記憶力,往往與過往的經驗,

主觀感受有關係,常常內在情緒波濤洶湧

受到月亮的影響 陰晴圓缺 潮起潮落

講了半天...就是情緒化咩

會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 然後躲在自己的殼子死也不出來

月圓了才出來見人 (狼也是月圓才出來... ><")

 

4. 捨不得丟東西

刃: 尤其是前妻(夫)/前女(男)友...所遺留的東西

會放在一個小盒子裡,不會丟掉也不會打開來看

就是....收在一個地方,等到幾百年後才會想起來丟掉吧....

就是念舊啊....

 

巨蟹座: 捨不得丟東西捨不得丟東西捨不得丟東西捨不得丟東西...

 

 

5. 談一段愛得很用力的感情就像脫了一層皮 命沒了

刃: 一層皮拔掉了... 就想當浪子或是浪女

然後又被人家糟蹋了 才知道自己是玩不起的

 

巨蟹座: 請參考上面的話 切記... 因為會犯一樣的傻

 

6. 喜歡照顧和被照顧

刃: 喜歡寵愛對方 讓對方斷手斷腳沒有獨生能力

也喜歡被呵護 被在乎 被照顧的感覺

絕對的獨佔慾

 

巨蟹座: 喜歡感受到被照顧的幸福感

而且要低調地完成你對他的關心 不可以大肆張揚

 

7. 超級缺乏安全感

刃: 只要對方沒接電話或是已讀不回  又或者是 暫時找不到人

只有兩種懷疑對方的可能性: 正準備被偷吃 或是 正在偷吃

(瘋狂的沒有安全感)

 

巨蟹座: 沒有安全感 沒有安全感 沒有安全感.... BJ4

 

如果身邊有巨蟹座或是肉食性動物 刃的愛人

被他們愛是很幸福的

他們會用盡生命去愛一個人

但也請記住...

 

給對方呼吸的空間 & 自由的時間

綁得太緊的愛情 會讓人透不過氣來~ 

完顏~

 

 

 

arrow
arrow

    完顏.友蘭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