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無私心的"貴"人

 

狀況劇:

主任: 那個... 妳道具都準備好了嗎? 還有明

        天活動組要帶動唱的部份都好了嗎? 她

        們確定動作都設計好了嗎? 還有我告

        妳要確認隊輔們明天幾點要上車的時

        間,有多少人是台北上車有多少人是台

        中上車.....我告訴妳我都會再三的確認,

        因為有時候有人會臨時突發狀況.

助理: 我都確認過了

主任: 妳還要確認老師們上課的內容,外師的

        車程時間都要算進去,還有他們要不要

        用餐? 還有妳明天活動裡面確定要

        玩123木頭人嗎? 還有妳有和活動組的

        大姐討論過遊戲的內容嗎? 萬一投影的

        螢幕不能用妳有替代方案嗎? 萬一下

        雨妳有雨備嗎? 上一次我負責的時候就

       是有遇到雨天,還好我有備案,而且我還

        多想了幾個遊戲spare,另外如果 ppt

        有狀況,我基本上就不用ppt介紹直接上

        課就好了.

助理:每一個細節都確認過了

(兩分鐘過後)

主任: 妳零用金請下來了嗎? 還有明天活動要

        多少份點心,妳要確認好再告訴我! 還有

        明天妳是營長,上台要講的話準備

        嗎? 妳要不要先講一次給我聽? 還有明

        天一開始妳要有營長的威嚴,活動組那

        邊要怎麼配合妳?? 基本上我會讓小孩

        子覺得我很有威嚴所以這樣比較好管

        理,但私底下我還是會有大哥哥的樣子

        和他們玩在一起, 但是該嚴肅的時候一

        定要嚴肅知道嗎? 原則上我會希望活動

        組一定要活潑有熱情,而且他們一定要

        有舞台魅力,萬一炒不起氣氛妳就自己

        下去帶,我上一次就是這樣...

助理: 主任,我們所有細節都確認過了,現在是

        下班時間你也應該要回去休息了,明天

        還要早起出門

(十五分鐘過後)

叮叮叮 ~~電話響

主任: 那個...妳今天晚上在家裡要再順一下活

        動流程,要想一下還有什麼東西沒有準

        備的,還有要早點睡因為明天要早起, 

        一次我帶的時候,我是每一場之前都有

        順一次活動流程,但是還是會有突發狀

       況,沒關係,反正你隨時call我,我都可以

       來救妳,還有我每一場活動開始一定會帶

       大家禱告,自己今天晚上也會禱告的希望

       明天一切沒問題! 

助理:  %^(&)*$%%&(%$#

 

 

你身邊有這樣對任何事情或人永遠有擔心不完的朋友,同事,親人.....嗎? 

敢快查查他們的達摩一掌經有沒有 <貴>這個字? 

 <貴>屬佛道,按理說是女法師

 <貴>的人像是媽媽的性格,愛碎念; 好像永遠有擔心不完的事情

 <貴>也像是老師的性格,愛指導; 好像你永遠都是需要被一點一滴教導的學生

<貴>的人就像是慈濟聖嚴法師一般很清高,說話沒私心,有大公無私的精神...

 

 

如果 <貴>落在父母宮 生肖屬老鼠

可以看得出來這個小孩子小時候就十分的早熟乖巧且聰明,有時候甚至會語出驚人像是大人的口吻說話,且說的很有道理

 <貴>的人很聰明但書不一定會唸得好,他們也不會特別想求取功名,所以成績倒是普普通通

所以家中有生肖屬老鼠的孩子,一定要當他是大人朋友才好帶,因為他們是一群靈性很高的孩子, 否則太壓抑或是嚴厲管教,只會讓孩子直接反彈和逃離

 

如果<貴>落在夫妻宮

男生: 男生在夫妻宮有<貴>很顯然他常常會交往一些令自己和週遭人都很頭痛的對象

比如說: 女生愛玩,愛花錢,愛說謊,愛劈腿,沒禮貌,公主病.......

奇怪的是,原本好好的女孩只要遇到<貴>的男生就馬上會有這些特殊行為產生;

<貴>的男生也專門會去找這種令人頭痛的女孩交往

他們總是認為這些本性善良又可憐的女孩兒就是需要被愛被照顧,自己一定可以感化她們的

 

女生: 女生在夫妻宮有<貴>,不用說就是媽媽型的女友,是會犧牲奉獻一輩子的那種

應該可說是{不甘願受但甘願做}

而且她的叨唸功夫絕對是一絕~ 家裡任何人任何事她都會擔心也會碎念不斷

因為她總是認為別人不懂事是應該的,所以她有責任義務要去教導對方

因此往往會遇到像是落難才子之類的對象來愛; 如果太完美零缺點的對象,對<貴>的人來說她就一無事處了...

遇到婚姻上有問題時,她們很會轉念然後繼續在不堪的婚姻中過活,因為她們不願意面對現實

 

如果<貴>落在命宮:

只要你發現熟識的朋友同事,或家人 有愛碎念的傾向,八九不離十應該命宮有<貴>

而且是要相處一陣子之後才發現,他有愛碎唸的習慣...

除此之外,<貴>的人懷慈悲心,有貴人緣,很有使命感,淡泊名利,自主性高,說話完全沒私心

可惜的是 非常沒有金錢和成本概念,往往會因為心軟把錢借出去,然後討不回來

 

<貴>給的人建議:

1. 如果夫妻宮落在<貴>,請記得把耳朵打開來聽聽別人的勸告, 如果別人都說這個對象不ok請你仔細想想是否該放手了

2.如果夫妻宮<貴>,請記得要講一些溫情的話,而不是一直碎碎唸或是說一堆長篇大道理, 有時候對方只想要聽一些鼓勵或是讚美的話,讓自己更有自信心而已

3. 如果命宮有<貴>的人,請記得人性也會本惡,存些老本$$在身邊總是好的

4. 若是工作宮有<貴>的人,請記得做事情除了責任感也要有企圖心才行

 

如果你自己命中沒有<貴>,也請記得他們那種大公無私的心態的確很值得學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完顏.友蘭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