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我神魂顛倒吧~ <壽>仙人

 

狀況劇:

 

A女: 哇~ 妳昨天真的超MAN的有guts還主動幫副總擋酒耶 ... 女漢子

B女: 是嗎? 還好啦~ ㄟ對了,妳知道總經理秘書又收到一束花嗎? 我猜一定是房間那位先生送的

A女: 真的嗎? 妳怎麼知道?

B女: 開玩笑....妳看她今天滿面春風的樣子就知道啦~ 

A女: 妳真是一個包打聽耶~ ..說別人妳自己還不是一大堆追求者,每天花枝招展的

B女: 哪有?? 我才沒有妳漂亮呢! 

A女: 少來.... 妳辦公桌上的兩份早餐怎麼解釋?

B女: 那是他們要送我的,又不是我要求的,我也沒辦法....

A女: 妳倒底要和誰交往啊?

B女: 誰說我要和她們交往?? 他們配嗎? 不高又不帥.......

------------------------------------------------------------------------------------------

妳周圍是否有這樣的萬人迷呢???

或是她/他出現的地方就會很歡樂, 甚至是冷面笑匠型人物??

查查看說不定他/她就有仙人 <壽>的特質唷~

 

之前我寫過一篇關於仙女<文>的文章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仙女的好朋友..... <壽> 男仙人 

在達摩一掌經中,凡是有<文>或是<壽>仙界人物

他們都非常的怕髒亂,無法忍受流汗的感覺,尤其是女生

如果是男生有仙人的特質,即便運動完也會迫不及待馬上清洗乾淨

到夏天甚至一天洗三次澡都是可能的....

因為他們前世生活在天上~ 每天遊山玩水,吃盡美食....

這樣想一想~ 現在的他們<文>或<壽>的確很喜歡在生活中交朋友,拉咧,玩樂,打扮(有自己一套審美觀),尋開心,談戀愛 等等....

 

比起<文>來說,<壽>的人是比較有陽剛性的感覺,男生就是MAN,女生就是女漢子型

 

<壽>的人如果在第一柱,換句話說生肖就是屬<豬>

仔細觀察一下,屬<豬>的小朋友是不是天生就是開心果呢?

他們有種樂天派的fu,不拘小節,對父母是很貼心的因為他們很重感情

 

如果在第二柱,工作和交友上也是喜歡隨性歡樂的感覺~

最好工作是可以自由,不被約束,聊聊天的服務性或公關性質工作最適合了

如果是女生的話,更適合當女警或是青年大隊~ 因為她們是<女漢子>...

 

如果在第三柱,夫妻宮(愛情)的方面

<壽>的人很喜歡隨時談戀愛的氛圍

最好對方不用黏在我身邊,但是在精神上要給我戀愛的甜蜜滋味

如果是未婚的男女,更喜歡在愛情中遊戲人間,喜歡被許多人愛

喜歡自己是萬人迷的感覺,因為非常怕沒有人注意到他們的存在

通常會比較不想踏入婚姻被綁住

<壽>的人不是不專情唷....他們會全心全意地投入愛情中,只是不想給承諾而已

如果是已婚的<壽>,就要注意婚姻上的經營,

因為<壽>的人無法接受一般人從愛情變親情的感覺

他們希望永遠都活在浪漫唯美,愛情甜蜜的世界中

換句話說,對方要永遠像談戀愛時依樣,注意打扮,注重談吐,溫柔體貼,焦點在自己身上.....

萬一對方無法配合,就很容易導致離婚的狀況

 

 

以下給的建議,不管<壽>在哪一宮位都適用.....

 

1.學會有承擔力

<壽>的人很重感情,所以要學會感情上有承擔力,願意給予承諾

不要讓自己陷入三角或是多角的窘境中

學會割捨,不能全都要

學會愛情不是只有<美與醜>,學會看到對方最深的優點而不是表像的膚淺

學會在職場上有承擔力,做事就不會虎頭蛇尾

 

完顏老師說:

只要有自覺的能力,性格上就會有所轉變,因為性格決定命運....

 

 

 

賣各關子.... <壽>在第四柱會如何呢?? 

哈哈哈....想知道更多的話...私下再告訴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完顏.友蘭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