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me porque lloras

De felicidad

Y porque te ahogas

Por la soledad ~~

當珍妮佛洛佩茲和馬克安東尼的 No Me Ames緩緩流出

 兩人的眼神已經傳遞出情感

兩人的手慢慢地交出,感受彼此從身體中要傳遞的訊息

輕輕的一個指令從男舞者的左手傳遞到女生的右手,隨著男生的節奏和韻律女生向後退出纖細的左腿

藉著自己的力量穩穩地站著,等候下一道指令

從細胞到指尖, 從內核心到手指肌肉

專注的感受對方的呼吸,拍子

讓兩人在弦律中舞動更加流暢

倫巴在國標舞中的拉丁舞裡是最基本的,同時也是最難表現的舞蹈

猶如現實生活中的愛情,容易愛卻難表現真正的"愛"

倫巴在訴說著一段浪漫唯美的愛情故事,一段男女相處的真理

教我們談情說愛,敎我們在愛情中該扮演的角色性格

 

女生釋放出對男生的信任,景仰和崇拜,卻又不失去自己穩定又堅持的內在性格

 柔中帶著堅定的步伐

不管你要帶我到何處,我都可以隨你起舞,在任何一個狀態之下,我仍然可以用我自己的力量穩穩地站立

讓你不為我擔心

像是高貴又有個性的公主,抬起我雪白美麗的頸,堅定的眼神仰望著天空讓你為我的美麗崇拜且目不轉睛地注視著

但在你懷裡時,我又可以安靜地像隻小貓,不想什麼,只有全神貫注地貼近你的心跳

帶領我的男人啊

你寬闊的胸膛是女人依靠的支點,你對我們未來的方向明確,胸有成竹地告訴我,指引我

讓我不懼怕地接受你給我的引導,我勇敢的交託我的信任給你

因為我知道你永遠都會保護著我,獻出你的擁抱不用多說一句話,讓我感受溫暖的力量

當你迷戀我高貴且堅定的性格時,我得到你毫不保留的讚美,讓我的人生更加完美 ~

你/妳準備好"談情說愛"了嗎?

Let's Rum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完顏.友蘭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