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自認自己是小女人還是大女人呢?

妳認為自己很懂得說出男人想聽的話嗎?

妳認為自己條件很好,卻無奈沒有對的人出現嗎?

為什麼那個"一般般女"有很多男生搶著照顧她? 憑什麼?

我們先做一個測驗吧~ 看看妳的強勢指數有多高?

1. 如果妳老公在無預警的狀況之下,下班回家告訴妳"老婆,我離職了"

妳會怎麼回答呢? (本能直覺的方式回答唷)

a. 為什麼離職? 下一步呢? 你找到其他工作了嗎? 你為什麼都沒有先和我商量呢?

b. 沒關係,休息一陣子也好,我可以賺錢養家,但是別讓我撐太久唷~~

 

2. 如果公公婆婆突然說要來家裡,可是家裡面很凌亂妳下班回來非常非常的累還要打掃家裡做飯帶小孩,

想請老公幫忙,沒想到老公說"沒關係啦,又不是外人,隨便吃吃就好,我好累我先睡一下!"

妳的反應是?

a. 你累我不累嗎??? 是你爸媽又不是我爸媽,你好逮幫小孩洗個澡再睡不行嗎? 我還要作飯,摺衣服,你看不到家裡很亂嗎?

b. 老公,沒關係,你先去睡! 等下我做好飯再叫你起來吃唷!  如果你可以睡前幫兒子洗個澡,他會很開心唷~

妳的答案呢???

 

如果選a,或是妳心裏的答案和a相差不遠的話,恭喜妳~~~ 強勢指數破百~ 妳真的不懂男人想聽的語言

如果選b,或是心理的答案差不多是類似的話,Bingo~~ 妳非常懂如何和男人相處唷~

 

八字中"正官"和"七殺"對女人來說就代表了"老公或是男朋友"總之,就是異性緣啦

如果妳剛才的答案是a,趕快看看妳的八字中是不是沒有正官或是七殺;

如果妳選b的話,趕快看看妳的八字中是不是正官和七殺

我們不能很篤定的說,沒有正官或七殺的女人,一定很強勢,當然後天環境的影響也是條件之一

只是沒有正官,也沒有七殺的女人,比較容易忽略對方,也比較容易不懂得尊重對方,通常想到的只是自己..... (想一想是不是這樣呢?)

有正官或是七殺的女人,是真的比較懂得尊重對方,比如老公失業,他心裡已經很煩了,如果妳當下還喋喋不休

要他去面對所有現實時,任何人都想逃之夭夭; 試想如果換作是自己,是不是當下只想放空最好?

正官或是七殺的女人就很能理解男人的心態,所以先安撫,大多數的男人一聽到老婆都可以這樣說,自己再怎麼樣也得承擔起一切責任

就算是不想上班,也會試著做做樣子上網找工作; 就算不想幫忙整理家裡,躺在床上也會睡不著

因為正官七殺的女人真的不太會做事,可能弄了半天,不小心踢到櫃子,切到手,或是燙到腳,總之就是不利索

不過七殺的女人本身就有阿信的性格,所以她非常能吃苦耐勞; 正官的女人就是比較嬌一點,而且溫柔

妳說男人們是不是都心疼了起來呢??? 有木有????

 

個性決定命運,一點都沒錯~~~~~~~~~~

 

所以別再說: "那個女的長這樣,這麼胖? 憑什麼有那麼帥的男朋友?"

"她一點也不起眼,為什麼有那麼多男人喜歡她?"

"她一點也不會做事,什麼都不會,又笨,為什麼男生搶著幫她忙?"

妳得看看是不是自己太強勢了呢? 是不是什麼都得討個公道呢? 是不是沒有先站在對方的立場著想呢?

學學正官七殺女人的語言吧~~ 包妳遇到疼妳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完顏.友蘭 (YOYO) 的頭像
    完顏.友蘭 (YOYO)

    幸福就在不遠處

    完顏.友蘭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