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狀況劇如下:

"他是不能好好和我講話嗎? 為甚麼我生病還要被他罵?"

"他不喜歡我嗎?為什麼撩動我的心弦之後,人就消失了? 過一陣子人又出現又對我很好?"

"他每次都要我陪他,可是又把我晾在一邊不理我,是怎樣?"

"他很偏激耶,明明不是針對他,就亂發脾氣,而且硬要我道歉,我又沒錯!"

你是否覺得這些內心話很熟悉? 趕快看看你的另一半(她/他)是否八字中有偏印或是偏印格的人唷~

如果你的另一半的八字中在日柱的地方 (命盤從右數過來第三列,上面寫日主) 正下方有寫偏印,或是最右邊的一顆星寫偏印, 就是 日坐偏印 (此處代表夫妻宮,對待愛情的模式)

或是他/她的命盤在月柱的地方 (命盤中從右邊屬第二列,就是月柱) 下方寫偏印,或是最右邊的一顆星寫偏印,就有顯著偏印的性格

在此我們討論感情的模式,所以針對感情表現上來說明

有偏印的人個性是比較古怪,難搞一點,這是親密愛人心理的os.....

若對九型人格有些了解的人,可以將偏印人(情感需求上)類比 五號人 (觀察型)

他們對感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很需要被照顧,很需要被愛,可是對方靠近的時候他們又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搞得愛他的人很痛苦

偏印人很沒有安全感,是標準的懷疑論者,偏激且極端

但他們也非常的敏感心細,很會察言觀色

當妳心情不好的時候,偏印的人總是可以讓妳有"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

偏印的人很聰明又靈活,腦子總是可以咭哩咕嚕的打轉,好像任何事情都難不倒他

吸引妳的不也就是他的聰明才智嗎? 且偏印人的穿著又是低調的奢華,有氣質又慧擷的外表,想要不注意他都沒辦法

可是他們自己過不了的就是自卑,沒自信心, 所以防備心自我保護也比較重

有時候讓另一半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和偏印人相處

沒由來的情緒化,講話損人,批判性強,憤世忌俗,搞不清楚他是愛妳還是討厭妳

偏印人在感情上是很被動的,喜歡等對方主動來示好,可是往往損人的講話方式,或是冷漠態度,真的會讓對方提不起勇氣主動示好

所以偏印人很容易因為這樣難以相處的性格,自已搞砸了一段美好的感情

 

如果你們是曖昧階段,偏印人的好會勾得妳心癢癢,好想照顧他,尤其會喚起有母愛的女生

當妳以為他和妳有同樣想法,彼此相互想在一起的念頭,他就會突然消失不見

當心將冷卻時,他又出現告訴妳,他很喜歡妳,為什麼妳都不理他了?

就這樣不斷地鬼打牆, 攪得妳不知道他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自己

如果你們已經在一起了,偏印人情緒發作時,妳真的會懷疑這個人是深愛自己的嗎?

(真實案例)

偏印男: 你們不懂被種族歧視的感覺,為什麼世足賽要批評韓國人?

女生: 大家只是針對世足賽的不公平而論,沒有種族歧視

偏印男: 我當年在國外就是被白人種族歧視,只有我最懂那種感覺,在這邊還不是一樣,東區女生都是愛慕虛榮,喝咖啡一定要星巴克,7就不行嗎? 就是窮人嗎?

女生: 大家從頭到尾沒有在針對你,你到底在發什麼脾氣? 所有人只是不滿裁判不公平,沒有人在說歧視這件事情

偏印男: 你們心裡就是這樣想的

女生: 我不想和你吵

偏印男: 那在FB公開和我道歉

女生: ????? 我是哪裡惹到你了?

偏印人有時情緒化到無理取鬧, 因為他們愛面子又自卑,所以一點點小事情就覺得大家都在隱射他,就會鬼打牆地為了面子亂發脾氣,而且會用攻擊的方式拉抬自己的身價和面子

如果是自坐偏印的男生,他們也喜歡"畸戀" 也就是說對方是有男友或先生等狀況

有一個個案親口和我說

他有性需求的話他會找和他有曖昧關係的女生,而且對方是有男友或是先生

一來對方不會黏自己,大家也都事先講好,因為有曖昧至少在性上面還滿有感覺的

二來如果對方要死纏爛打,他也不怕,因為女生有男友或先生,他可以撇得很乾淨

可是他絕對不會為了這個女生和自己老婆離婚,因為這樣的女生很不可靠

他只想享受"畸戀"帶給他的熱情刺激和快感~

 

如果你的對象是偏印性格的,如果你深愛著他/她; 可以試著從他背後抱他

他們前世的傷口在背後,需要被擁抱被呵護

如果你自己是偏印性格的,請學習相信人,相信自己,放大自己的格局來看世界

如果你無法接受對方是偏印性格的,那就遠離他們吧! 別讓他們的性格盲點傷害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完顏.友蘭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